顾琬筠

最近产雷,注意预警

记一点日常

自己写着玩的

0.

记一点今天的日常


1.

最近学校里的桂花开了,很香。走在路上到处都能闻到。

做完核酸回来路过操场边上,看到一个姐妹用伞在接桂花。


2.

本来中午生煎+小馄饨吃得有点多,晚上不知道吃什么。

去做核酸的路上听见前面两个姐妹在讨论三食堂的自选奶茶。

豁然开朗准备去三食堂买麻糬和红薯吃。


3.

做核酸的时候给扫码的医护人员特别好玩。

上一个同学扫完他给人家比了个大拇指。

我以为我看错了。

 

4.

到我的时候他说等等,你是“管长”。

扫完管再给我扫码,大拇指比一半缩回去了。

念念有词地又扫一遍。

然后比了个大拇指。


5.

做核酸的医护人员拧管半天没拧开。

就在我想问“需不需要我来拧”的时候。

他蹭在防护服上拧开了。


6.

出门前在裤子下面套了双长袜。

没套好,袜子一边走一边掉。


7.

我左顾右盼找了一个有猫的角落蹲下来拽袜子。

因为这样路人就不会发现我在拽袜子。

而是以为我在逗猫。


8.

最近看了两眼弱智吧。

所以试试用弱智吧的语气回复一下自己。

“道理我都懂,但是袜子怎么走?”


没了。


评论